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区市场监管局马山所开展月饼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15 15:45

  中秋临近,为保障辖区月饼市场食品安全,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山所加强源头质量监管,于9月10日对辖区月饼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月饼生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加工场所环境卫生、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从业人员健康证、出厂检验记录、月饼包装标签标示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月饼生产企业存在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加工场所环境卫生、生产加工车间人流物流交叉污染等方面存在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向企业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对照整改内容立即逐一整改,按时提交整改报告。执法人员将加强对该企业的监管频率,督促企业按照食品安全标准整改到位。

  月饼的消费高峰逐步来临,下一步,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山所将继续强化月饼流通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以超市、批发部、农村小卖部为监管重点,严防“三无”、过期变质等不合格月饼流入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月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