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廉政明纪律!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1 19:45

  为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根据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9月21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公安县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及南平镇南镇街文庙革命老区开展了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市局在家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共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南平镇南镇街文庙革命老区,大家参观了文庙内陈列的贺龙、周逸群、段德昌、柳直荀等原红二军团领导人为革命献身的光辉业迹的图片展览和历史遗迹。

  在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公安县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大家现场接受廉洁家风教育,集中观看了公安三袁家风家训宣传片。

  参加活动代表从理想信念、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为群众树标杆、作表率、当样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