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暨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 发布时间:2021-02-26 15:37

  春秋轮回,新岁已临!回望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年度,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砥砺初心,担当使命,工作取得了全新进步。

  2月25日,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层及以上干部进行述职述廉,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副局长刘勇出席会议,退休领导刘文平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2020年评先评优表彰结果公告》,对3个先进集体,6名先进个人,11名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全所干部职工向先进标兵看齐,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上,勇创佳绩。

  会上,党支部书记、所长刘明军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活动,锻炼队伍,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二是要强化正能导向,学习先进,提炼单位核心文化。三是要坚持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共谋检验事业发展。

  最后,市局副局长刘勇发表讲话,对市食药检所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对于2021年的工作,刘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一是食品药品监督抽检要有更高追求,二是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要有更高追求,三是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人才队伍建设要有更高追求,四是服务食品药品产业要有更高追求。二、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突破。三、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风。一是要大力弘扬守法清正之风,二是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三是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之风。

  会后,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工作实,风气正,创一流”的目标要求,加快推进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水平,开创市食药检所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