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湖北特检院荆州分院配合荆州市市场监管局答复政协提案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9-30 18:40

为了把“我为市民办实事”落到实处,9月27日,湖北特检院荆州分院配合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同参与了荆州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第358号提案《关于加大电梯安全管理力度的建议》的答复会。

会议中,分院机电类总工程师同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任红兵、李科长一起从法律、法规、专业技术知识、检验规范等多个方面对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关于电梯维保经费不充足,居民小区电梯修理、改造、更新的经费,电梯安全管理人员日常巡查不落实,电梯乘客中存在不规范乘坐电梯的现象,电梯在运行中出现异响、晃动、关门异常、停止运行及困人现象和维保不规范,轿厢内安装电子广告屏的有关问题,小区建设单位选配电梯应该遵守什么基本原则这五个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参会的政协委员对如此细致专业的答复给予肯定,并对荆州市场监管局与湖北特检院荆州分院对荆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要求我们做好电梯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荆州电梯行业安全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