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给思想充电,为实干赋能!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夜学”活动正式开启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6

10月24日晚上7时,天色已黑,在完成白天忙碌的工作后,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准时前往各支部会议室,正式开启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夜学”活动。


市局党组带头开展夜学


每间会议室内的学习氛围都非常浓厚,同志们围坐在一起,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学习贯彻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神抖擞、热情饱满的开展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学思践悟蕴含其中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机关各支部、局属二级单位积极开展夜学 


当前,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白天“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奋战在优化营商环境、守牢“三品一特”防线、维护消费者权益等市场监管工作一线;晚上“挑灯夜读”及时充电,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夜学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切实将二十大精神实质牢记在心、落实于行,推动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更有力量、更有质效、更有温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