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系统迎接2022年营商环境省评工作部署视频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0-28 11:23

为全面做好2022年荆州市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填报工作,10月25日晚,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在12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系统迎接2022年营商环境省评工作部署视频会。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局设分会场,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主持,市局“三项指标”分管领导、县市区局主要领导、优营办主任、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填报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是“三项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开办企业”、“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三项指标”填报中的重点难点、填报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分别进行细致讲解,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启斌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填报关头,务必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是对一年来优营工作的综合检验,要高度重视。各县市区局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研判、亲自检查、亲自督办,三个指标的分管领导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到填报一线参与填报,及时协调解决填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项目负责人和填报专员要及时沟通,认真做好各项填报工作。各县市区局要发挥牵头作用,统筹好责任单位,加强部门配合。二是全力冲刺,确保高分通过。奔着高分去,奔着全省第一方阵去,切实做到认真研判,精准掌握填报要求;明确清单,全面分解工作任务;紧盯节点,有序推进各个阶段;严格审查,确保填报资料完整准确;畅通渠道,及时协调解决反馈问题,加强部门联动,市县联动,部门间、县市间的数据、政策、成效、经典案例要共享。三是强调纪律,确保顺利通过评价。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正向宣传力度,做好首问负责制、一口清告知等服务举措,要注重窗口工作纪律、工作形象和精神面貌,以最好的状态、最强的力度、最实的措施,切实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