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1-16 17:28

1月16日,荆州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12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主持,市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两项议程,首先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传达了中、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接着市局党组书记李启斌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对如何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做法及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肯定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要启示,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三是坚持全面高质量、全程高质量,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最后,李启斌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实现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