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暖冬行动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1-19 17:58

1月18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等6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十送”志愿服务暖冬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安排32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荆州火车站周围开展了近5个小时的“送服务、送温暖”暖冬行动,为春运期间往返的旅客送去了丝丝温暖。

当日13时,志愿者们在凌冽的寒风中,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分成多个服务小组在荆州火车站的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厅、出站口等地点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有的为旅客出行提供引导咨询,有的引导旅客排队进站维护秩序,有的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物品,有的协助旅客取票换票,有的引导出站旅客乘坐的士、公交车,确保了旅客文明乘车、安全出行,赢得了众多旅客的点赞。有位老大爷感慨的说“真是多亏了你们这些志愿者,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帮助,我就会赶掉车,谢谢,有你们真好!”。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服务旅客达200多人次。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此次暖冬行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荆州经济发展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