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致全市广大经营用房业主(房东)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荆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 发布时间:2020-03-25 17:00

荆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致全市广大经营用房业主(房东的倡议书

全市经营用房业主(房东):

  你们好!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经济和百姓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巨大的牺牲。

  防疫期间,广大个体工商户朋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捐资捐物、踊跃参与防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阻击战做出了贡献。当前,他们复工复产遇到了许多困难,有的甚至面临生存危机。全市经济是一个整体,一损俱损,一荣俱荣。你们与个体工商户更是唇齿相依、休戚与共。“单则易折,众则难摧”,越是艰难时刻,越要同舟共济,助力他们降低经营成本,增强发展信心,为他们复工复产搭把手。

  在此,我们呼吁大家与广大个体工商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特倡议如下:

  一、减免租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对个体工商户加大扶持力度,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鼓励支持出租方减免个体工商户租金。省、市两级政府相继出台帮扶政策。目前,荆州市国资委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3个月租金,再减半征收6个月房租。希望全市经营用房业主(房东)积极响应,以减轻承租户经营压力。

  二、缓收租金。对经营困难个体工商户,适当调整收取租金时限或者分期收取租金,给租户留出缓冲时间。

  患难见真情!希望各位房东能够仗义疏财、义利兼顾,通过友好协商切实为个体工商户轻装上阵助一臂之力!相信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一同迎来阳光灿烂的明天!

  荆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2020年3月25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