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松滋市陈店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网上培训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28 17:53

  7月25日、26日,松滋市陈店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辖区食品经营者集中进行了网上注册,参加网上食品安全培训。

  为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陈店市场监管所联系道为尔食品安全培训平台,为辖区食品小作坊、超市、餐馆、企业及福利院食堂、农贸市场、药店等经营户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此次培训为网上培训,为提高培训效率,该所组织食品生产经营户进行集中注册,安排专人一对一指导注册和登录学习,要求经营者在两个月内完成网上规定课程学习,并参加网上考试,取得线上食品安全培训合格证,做到一店一证。

  目前完成注册参加网上培训的经营者140名,该所辖区食品生产主体培训参与率达到90%以上。在集中注册的同时,该所现场与经营户签订流通领域食品安全责任书91份、禁售禁食野生菌承诺书46份、餐饮行业食品安全责任书45份,并对禁止捕捞、生产销售长江鱼、禁食禁售野生菌进行了宣传。对于学校食堂和部分企业食堂因人数较多、未复工复产、未开学等特殊原因没有参加培训的,该所将定时定人现场指导服务,确保食品安全培训全覆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