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省纤检荆州分局开展2020年学生服质量监督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省纤检荆州分局 | 发布时间:2020-10-12 16:35

为充分掌握学生服质量状况,坚决防止劣质校服流入校园,维护中小学校和学生家长权益,切实保障广大中小学学生身心健康。按照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和湖北省纤维检验局《关于联合开展2020年学生校服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0月份,湖北省纤维检验局荆州分局组织专班人员开展学生服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109—12日,省纤检荆州分局工作人员到石首市中学和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学生服监督检查工作,共抽取学生服样品2个批次。抽检过程中,两所学校相关负责人作为第三方见证人对抽样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下一步,省纤检荆州分局将继续加强学生服监督检查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力度,并邀请学校作为第三方对抽样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抽样过程公开、透明、公正,及时做好学生服样品的送检、检验报告送达及后续其他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