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凤台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社区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23 16:04

  根据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10月21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凤台社区党委携手开展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社区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凤台社区工作组全体成员、凤台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上,社区党委书记何玲玲对社区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员包保到户工作。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以《坚持党建引领  努力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任务落实见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周辉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刻理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核心要求,三是要准确把握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实践路径,用服务社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内容融入当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中去,协助社区党委做好各项工作,实实在在为社区群众谋福利、办好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