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25人被评为“湖北最美个体工商户”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11 13:31

  我市25名个体工商户荣获2020年度“湖北最美个体工商户”称号。我市个体工商户代表邓呈瀚、吕军作为荆州代表,在武汉接受表彰。

  此次受表彰的25名个体工商户分别从事餐饮、超市、保洁等不同行业,他们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防控,稳物价保供应;竭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荆州疫后经济重振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个体劳动者自强之美。

  为助力我市个私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做好各项市场监管服务;市个私协党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市场主体呼声,宣传各项法规政策,在充当好“店小二”的同时,注重抓好“小个专”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引导。市个私协会借此次表彰契机,号召全市个体私营经济从业者以“湖北最美个体工商户”为榜样,拼搏奋进、自立自强,在爱国敬业、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继续贡献力量,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出作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