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上班第一天,他们鼓足干劲,誓要勇于进取创佳绩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1

  2021年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争做一流检测机构”为主题的为期一周的新春培训。培训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财务内部管理及票据报销管理规定、法规与检验标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职称评审相关规定、食品药品抽样工作程序及要求、公文写作、内部审核、2020版药品微生物限度检查、政府采购、实验室质量管理要求。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各科室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所长刘明军同志总结市食品药品检验所2020年的工作成效与变化,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总的工作目标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进一步夯实基础,推进规范管理,强化能力建设和改善外部环境。要求全所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团结、激发活力、共谋发展。

  相信2021年在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市食药检所会更上新台阶,昂首致远,奋力前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