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沙市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沙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2-20 1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改革举措,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2月19日下午,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在局5楼会议室举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沙市区人大常委副主任王启武、副区长石为、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区纪委副书记王政强、区政府办副主任谢大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马萌宣读了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启动“作风建设提升年”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该局将在今年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全面实现思想观念大洗礼,基层建设大规范,监管执法大提质,队伍作风大改观,营商环境大改善的目标,努力做到“横向争第一,纵向创一流”,切实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郑小杰就启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动员报告。报告要求,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自觉,紧紧围绕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基本思路,充分认识到队伍作风建设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压舱石,压实责任、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区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1+8”工程,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沙市区政府副区长石为向沙市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沙市区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出具体要求。石为指出,沙市区市场监管局要坚持打造“政治”机关,把“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实践;要坚持打造“法治”机关,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法治建设各项任务,理顺监管与服务关系,做到监管执法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要坚持打造“服务”机关,通过“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重要突破口,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推进实现市场监管职能服务从“好办”向“更好”转变;要坚持打造“廉洁”机关,通过“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底线,永葆本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