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清廉单位建设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0-13 17:20

10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结合10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组织机关第一、二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情景剧《忏悔》,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珂华以《警示录》选编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该局2021年以来两起党员干部违纪案例,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他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树牢敬畏党纪国法意识,坚决摒弃无所谓的态度;要在工作上树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坚决摒弃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态度;要在生活中树牢廉洁意识,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坚决摒弃相互攀比的态度。

该局还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集中测试活动。由机关党委统一编制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试卷,53名机关党员干部经过认真审题、认真思考,完成了集中答题。各基层单位先后组织开展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