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石首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
信息来源:石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7

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时强调,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内在要求。10月14日上午,按照荆州市统一工作安排,石首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23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人及审查机构负责人,在石首分会场开展公平竞争审查业务工作培训。

在培训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处二级调研员杨堂波进行精彩授课,重点讲解今年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门新修订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审查工作机制、程序、标准及监督与责任追究,同时对全省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指明前进方向。

石首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进一步完善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认真开展存量和新增政策措施清理审查,加强反垄断监管,规范有效开展审查工作,为推动我市形成统一开发、竞争有序的市场作出不懈努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