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举办2022年全市医疗器械检查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1

2022年9月27日,荆州市医疗器械检查员培训班在荆州举办,荆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行政许可和监管人员参加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清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清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检查能力,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业务骨干;二是要履职尽责,切实提升综合监管能力。全力推动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把医疗器械监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守牢底线,遵守廉政工作纪律。确保检查工作公正、公平,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检查员。

此次培训班聘请宜昌市市场监管局科医疗器械苏合明科长、市局药品经营监督管理科科长杨美昌分别讲授了《医疗器械监管基本知识与技巧》《医疗器械现场检查工作要点》,并分享了相关典型案例。市局围绕培训内容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考核,通过对法规理解及运用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发现和分析问题能力等方面对检查员能力进行评估。

同时开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党风廉政宣讲,发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册,学员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医疗器械检查员必须切实保证执行检查任务时的公正立场,筑牢抗腐防变的防线,增强勤政廉政意识,讲政治、守廉洁,敢担当,当好医疗器械监管 “尖刀利剑”,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医护助手”,人民群众用械安全的“忠诚卫士”,奋力谱写新时代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