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洪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顺利迎接荆州市第四督导组检查督导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2

9月29日上午,荆州市第四督导组组长曾旋带队来洪湖市局督导检查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的相关工作,重点督导“国庆节”前的公共安全工作,洪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光辉作情况汇报,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子平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德金陪同检查。

局长石光辉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正稳定有序开展。分别就组织领导全面重视,工作专班详细部署,宣传化解值班值守等方面展开汇报。二是“三品一特”安全取得新进展。以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强力度,整治市监领域行业乱象。三是常态疫情防控凸显新作为。严防境外进口冷链食品和海外代购输入风险,强化多点触发预警监测和防疫物资保障,加强对重要民生商品的市场监管,党员下沉全摸排,织密疫情防控网。四是汇报信访维稳的4个案件进展情况,已安排部署维稳措施。

曾旋组长对我局汇报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两个务必:务必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公共安全监管,特别是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务必落实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做细做实市场监管工作。(王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