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石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新一行到该市绣林市场监管所督办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1-16 16:33

为进一步优化石首营商环境,动员企业积极参与石首市营商环境评价,高质量推进市场监管工作。11月15日,石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新一行到该市绣林市场监管所督办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梁立波及其他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刘家新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石首营商环境评价相关工作,强调此次参与营商环境问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营商环境事关石首长远发展、事关石首对外形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绣林辖区企业参与营商环境评价是石首局乃至整个石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集中核心骨干力量全力战斗,作最后冲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落实落细,找准问题,绣林辖区企业收到石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短信403户,截止昨天已提交142户,未参与企业仍有261户,绣林市场监管所要压实责任,压实任务,通过预留手机号主动联系机主本人,上门指导填报工作,对于停机、空号用户或其他在外地等特殊情况的企业联系人,建立台账备注,确保不漏一户。三是注重方法,提高实效,局党组成员将加强对该所填报指导,确保填报率、准确率达100%,绣林市场监管所要结合工作实际,传达石首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广泛宣传石首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进展成效,积极引导企业准确参与填报。

刘家新强调,要对标目标任务,以更高站位聚合力,把企业参与石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攻坚克难,担当实干,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要求促落实,对督促企业参与营商环境评价中出现的问题,加强与局党组的沟通对接,做到有的放矢、靶向施策;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标准完成营商环境评价,要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以谦和的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石首营商环境把“面子”争足。

该所负责人汇报了此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将严格按时间节点指导辖区企业积极填报关于石首市营商环境调查问卷,了解他们对石首市营商环境满意度的情况,深入了解满意度不足的具体情况,做好宣传解释,形成正面导向,着力提升市场主体的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