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治理医疗机构商业贿赂、规范收费行为提醒告诫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2-11-17 15:03

2022年11月14日,按照全市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安排,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治理医疗卫生机构商业贿赂、规范收费行为提醒告诫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和市直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医保局和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湖北省医疗卫生机构价格公示办法(试行)》,学习了《湖北省医疗卫生机构防范商业贿赂行为合规指引(试行)》。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进行了提醒告诫。

会议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治理商业贿赂、规范收费行为工作。二是各医疗卫生机构要精心组织,严格执行政策,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有效推进治理商业贿赂、规范收费行为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各地市场监管要会同卫健、医保等部门立足职能,协调各方,形成治理商业贿赂、规范收费的整体合力。对照治理内容清单逐项进行检查,在规定时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推全市清廉医院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