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2

近日,荆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2022年全市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来自全市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战线的10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下,为提升我市竞争执法水平,在克服疫情影响下举办的一场视频会议培训。

培训邀请获得“全省工商系统执法办案岗位能手”“省工商局执法办案优秀人才库师资成员”“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稽查专家人才库”成员等荣誉称号的李兆宏同志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不正当竞争行为表现形式、调查取证措施、法律责任等,结合二十多年办案经验,对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中的难点、堵点、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和探讨,剖析典型案例,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在理论上有所收获,在执法实践上更上一层,为维护公平的市场秩序,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知识储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