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上门服务纾困解难 受赠锦旗砥砺初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2

11月25日下午,荆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党支部到荆州市鸿冠畜牧有限公司调研,为企业上门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负责人赠上锦旗,对中心党支部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荆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走访中,无意中了解到新成立的荆州市鸿冠畜牧有限公司在合同签订、产品推广、品牌创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迅速行动与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帮助公司联系律师、为公司注册鸡蛋品牌、联系销售公司,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企业新投资300多万元,建设并投入使用自动化蛋鸡栏生产线4条,现养殖蛋鸡3万只,公司迅速走上正轨。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发展,11月25日下午,消保中心工作人员专程深入车间进行调研,察看蛋鸡养殖投产状态,了解企业禽蛋种苗、饲料供应、鸡蛋销售等情况,并建议企业构建“绿色养殖、规模发展、精深加工、品牌营销”新发展模式,在安全、优质、卫生、健康的高品质鸡蛋基础上,帮助企业打造鸡蛋品牌,创造更好产业价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