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总结暨查摆检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9-15 18:15

9月15日下午,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12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总结暨查摆检视工作部署会。市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省局驻荆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共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局长童德泉主持。

党组书记李启斌在会上对全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查摆检视”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完成了思想破冰大研讨“学习交流”阶段的工作任务后,全局党员干部思想破冰的理论基础更加坚实,服务发展的思考更加深刻,担当作为的目标更加明确。对接下来的“查摆检视”阶段,李启斌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必须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三是必须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四是必须仔细查摆问题,五是必须从严从实深化作风建设。他强调,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仔细对照检查、找准问题症结,用问题的彻底整改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总结思想破冰大研讨“学习交流”阶段的学习成果,认真对照大研讨活动要求查找自身不足,切实破除思想和行动上的“七块坚冰”,以担当负责、永不懈怠、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参加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知识测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