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2022年荆州市“质量月”活动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9-02 15:58

为促进质量强市建设,推动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31日,我市2022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全市质量强市及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集中收看全省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9月是我国第45个“质量月”。近日,荆州市质量强市及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明确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活动主题,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建设质量强国决策部署,推广质量创新的典型成果,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化质量监管效能,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弘扬质量文化,传播质量精神,在全市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质量月”期间,荆州市场监管系统将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用,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开展质量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播先进质量理念,弘扬优秀质量文化;持续加大为企业办实事力度,开展“千百十”质量提升行动、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活动;加强质量治理,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打击假冒伪劣行动,解决突出的质量安全问题;持续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畅通12315消费投诉渠道,提高消费投诉举报处理效能。通过开展系列贴近实际的质量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让群众感受到“质量月”活动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