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
荆州市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中心:排忧解难办实事,优质服务惠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29 15:15

4月25日上午,荆州市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中心收到了荆州市金童食品有限公司送来的 “排忧解难办实事,优质服务惠企业”的锦旗,感谢中心在办理食品生产许可审批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因企业发展需要,荆州市金童食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食品生产许可变更事项。办理过程中,企业因为对食品生产许可相关法律法规和食品生产许可分类目录了解不清楚,又遇到了时间紧、项目急、品种多的困难,中心工作人员指导帮助企业增加生产品种,完善工艺设置,解决食品生产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提速助力,优质、便捷、高效为企业办理了《食品生产许可证》。

2022年以来,市场主体登记服务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坚持处理好服务与监管的关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道桥梁,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助力企业发展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