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监利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市场监管局宣讲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2-26 17:25

12月2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监利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市场监管局举行。

报告会由县委党校副校长宋立春宣讲,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俊主持,参加报告会的有县局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直属机构负责人、各基层监管所班子成员以及部分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和普通党员群众代表等共100人。

报告会上,宋立春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诞生过程和框架,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让与会者深受启迪和教育。

高俊指出,宋立春校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水平深,知识结构广,让大家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高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该局要求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学思践悟的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服务全县经济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