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松滋刘家场市场监管所贴心服务送照上门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30 16:09

  “没想到你们还把执照专程从刘家场送到王家桥交给我,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7月29日下午,接到刘家场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专程送上门的营业执照迁出资料,个体工商户郑金涛连连表示感谢。

  郑金涛原在松滋市刘家场镇人民大道从事服装来料加工经营,因经营需要,准备将经营场所迁到乐乡街道麻水社区。7月29日上午,他来到刘家场市场监管所,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迁出手续,但当时因网络原因,无法当场在网上办理相关业务,而郑金涛有事需要赶回位于王家桥集镇的另一个厂子处理,来回不是很方便,一时处于两难之中。刘家场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杜华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表示在网上办好后为其送证上门。

  当天下午,刘家场市场监管所网络正常后,杜华在第一时间在网上为郑金涛办理了营业执照迁出手续,并迅速赶赴王家桥集镇,将迁出的资料及原营业执照送到了郑金涛手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