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新版食品审批系统操作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8-28 18:49

  根据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安排,全省正式启用新版食品审批系统,为确保食品审批系统运转流畅,提高办件效率,  8月27日,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会议室、电教室举办新版食品审批系统操作培训。

培训会场。

  此次新版食品审批系统的应用,既是一项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全局性工作,也是围绕经营主体一次申请“办成多件事”等套餐式服务改革创新的基础性工作,还是落实“一张网”建设的具体实践。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信息中心筹备组许可与监管应用组组长冯璇、武汉佳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谢伟康授课。此次培训以现场培训和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局在十二楼会议室设置培训主会场,各县市区、功能区市场监管局、中心城区市场监管所从事食品许可相关业务骨干60余人在主会场参训;各县市局设分会场,县市市场监管所食品审批人员200余人在分会场参训。

在市局电教室进行操作培训。

周辉副局长作开班讲话。

  市局周辉副局长作培训班开班讲话。他指出,为进一步巩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放管服”改革成效,提升群众办事便利化程度,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解决好市县所的迫切需求,省市场监管局已经将食品类行政许可事项(包括食品生产许可、食品经营许可、小餐饮许可、小作坊许可)纳入全省行政审批“一张网”建设。因疫情影响,原计划2020年上半年在全省统一使用的“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系统”延期启用。我市将于8月底正式开始启用该系统。他强调,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志都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训,提升技能,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熟练掌握新系统的操作使用。

  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立足部门职责,结合岗位工作,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奋发勇为,担当善为,为实现省委省政府“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省份之一”和“打造我市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的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