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0-09-02 18:14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无偿献血号召,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9月1日上午,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开展前,市中心血站办办公室副主任张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无偿献血健康讲座,以“关于无偿献血那些事”为主题,科学、精准的解释大家对无偿献血的疑惑。

  随后,该局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献血,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有序完成了身体检查、初筛、采前评估、无偿献血等各项工作,共计献血8700毫升。

  本次活动有效缓解了本市血液库存紧张状态,既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具体展现,也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广大干部职工用热血践行了“矢志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