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松滋市城关个私分会顺利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08 17:22

  9月7日,松滋市个私协会城关基层分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1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近年来,城关个私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立会、民主办会、服务兴会、创新活会、规范管会的理念,全面推进“会长驻会、理事轮值、网格化服务”的协会工作模式,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做到了有组织管事、有场地做事、有财物办事、有人员成事、有制度促事,“官办”色彩逐步消除,与会员的联系日益紧密。积极服务会员发展,组织了16场银企对接活动,累计为会员提供了1.46亿元的资金支持;免费举办岗位技能培训14场,组织近千家会员单位的900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针对疫情期间房租问题成立调解专班,参与调解300余次,使197名会员顺利和房东达成减免房租协议,帮助会员渡过难关。引导会员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积极参加精准扶贫、困难救助、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累计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捐款捐物近20万元,疫情期间会员捐款捐物达1690万元。

  松滋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彭梅要求,要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重点领悟习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的讲话精神,引导个私业主一心一意跟党走,增强创新发展的信心,当好思想政治的引领者;要把政策宣传普及、政策落实作为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重要任务,运用好各种宣传媒介,提高政策宣传的鲜活性、时效性和针对性,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要针对市场环境和市场竞争中出现的新问题,积极搭建学习培训平台,当好能力素质的提升者;要把政府关注、社会关心、会员关切的问题作为重点,切实反映会员诉求和心声,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当好促进发展的参谋者;要定期走访会员,真心诚意为会员排忧解难,当好服务会员的践行者;要突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等重点领域,抓好党建工作,把党的大政方针落实到基层,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当好非公党建的组织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