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松滋市市场监管局:“质量月”走进丽源科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14 15:50

  “特种设备安全阀报检需要送到荆州去校验,不是很方便,时间也较长,能不能就在松滋进行校验?”9月11日,在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9月质量月”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该公司安环部负责人庄传勇反映了特种设备报检的问题,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股长苏力迅速进行了解答:“以前可以到松滋进行现场校验,但因为荆州特检分院的现场校验设备损坏了,同时人员也安排不过来,只有送到荆州进行校验。你们也可以委托第三方进行校验,但那都是收费的。”

  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位于松滋市陈店镇,年产活性染料4万吨,是国内唯一、中间体配套最完善的含氟活性染料基地,产品主要出口至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卫生与健康管理体系、GB/T  23331-2012能源管理体系等认证,拥有99项国家专利,主持和参与了14个行业标准起草与制定工作,2017-2019连续三年活性染料销量超4万吨,成功跻身行业第一方阵。为深化“质量月”活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助力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9月11日,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副局长肖明、彭梅带队,组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质量发展股、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股、标准计量股、广告监督管理股、知识产权股、消费者权益保护股、登记注册与行政许可股、信用监管股等业务股室负责人来到该公司,召开“9月质量月”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让企业少跑路。

  该局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参观生产厂区和实验室,与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热烈的座谈交流,针对反映的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培训、报检,能源管理、产品外包装标识、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该公司质量发展、广告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信用监管、登记注册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该公司副总经理陈仕新表示,市场监管局这次组织这么多业务股室到公司来进行交流指导,为我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拓宽了我们的思路,我们将积极与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对接,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水平,持续走好生态环保与可持续发展之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