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服务市场主体发展!松滋市老城市场监管所上门办照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01 17:16

  “感谢老城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为我们高效服务,快捷办理营业执照,你们真的是经营户的贴心人。”11月27日下午,松滋市老城镇思平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思平在老城镇芦尾村支部书记汤江波的陪同下,将一面印有“以民为本、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办事高效”的锦旗送到松滋市老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该所贴心服务、高效办理营业执照表示感谢。

  为了支持疫后重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力促市场主体增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1月份以来,老城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老城个私协分会的志愿者深入全镇18个村(居),对各村有创业意愿的种养殖业大户、农村经纪人、家政服务业主等进行摸底,开展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等服务,现场为经营户办理营业执照。该所为克服内网不畅的问题,安排专人到城区市场监管所,借用电脑录入登记资料,打印营业执照,并在第一时间将营业执照送到经营户手中。

  截止11月30日、该所已为128家个体工商户或农民专业合作社上门办理营业执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