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荆州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窗口提质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2-02 17:09

  1月29日上午,相继有两家企业送来锦旗,表达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的感谢。

  荆州市江汉众力实业有限公司在研发出科研成果后与甲方企业签合同时,发现公司经营范围不涵盖研发成果涉及的经营范围,无法签订合同。该局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指导众力公司按规范经营范围进行申报,于第二天上班后第一时间为该公司办理了变更业务。

  湖北天浩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在变更经营范围过程中发现其在松滋投资的一家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且该公司法人被列为严重失信人员,无法办理变更业务。而该公司三天后就要参加招投标,工作人员迅速核实了解情况,在周末加班与松滋市市场监管局进行沟通,通过政府部门进行衔接,成功将该企业从异常名录移出,解除了不诚信信息。

  两家公司送来的锦旗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热情贴心为企业  高效规范办实事”、“高效服务暖人心”字样,折射出的是市场监管人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和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付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为优化营商环境,区市场监管局正持续开展窗口提质服务活动。在登记窗口摆放服务指南、二维码办事索引、示范文本等材料,并为军人及招商企业开启绿色通道,设立企业网上登记办理自助服务区,安排工作人员对在自助平台办理和全程电子化自主申报办照的企业进行资料填报辅导,强化电话沟通服务,第一时间指导企业修正完善填报信息。实行企业开办流程一日办结,通过减流程、减资料、减时限、减费用,推行“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网通办、一日办结”运行机制。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荆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