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松滋市首家“产业链”质量综合服务站启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9-13 19:54

9月10日,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九月质量月”暨“产业链”质量综合服务站启动仪式。市市场监管局、市科经局、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临港工业园区等单位及湖北白云边酒业、葛洲坝水泥松滋公司等1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是国内唯一、中间体配套最完善的含氟活性染料生产基地,拥有专利124项,主持或参与了14项染料与中间体产品国家/行业标准制定,拥有较为完备的检验中心。

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松滋市市场监管局在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松滋市首家“产业链”质量综合服务站,依托该公司的检验检测资源,综合运用质量、标准、计量、检验检测等服务手段,为相关企业提供服务,促进相关企业质量提升,加快融入“产业链”。

服务站揭牌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控室、检验中心、刘振国创新工作室,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宣传片、PPT等形式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解读了“产业链”质量综合服务站有关内容和服务流程,湖北白云边酒业、青山环保两家企业负责人分享了加强质量管理的经验。

“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为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的为期一个月,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2021年“质量月”的活动主题为“大力推进质量提升,全面建设质量强省”,松滋市市场监管局将广泛开展质量主题宣传,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优化质量技术服务,开展质量咨询、质量问诊、质量比对、标准化和认证认可等服务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质量技术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