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荆州区市场监管局政务中心窗口优质高效服务获企业称赞
信息来源: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9

9月18日上午,荆州区市场监管局政务中心窗口收到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赠送的印有“热情服务、优质高效”的锦旗,对该局工作人员帮助企业顺利完成改制表示感谢。

该企业原名为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接到政府通知,要求其在短时间内完成改制,由于时间紧迫,该企业办理人员十分着急,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股股长毛小华了解到企业的实际情况后,马上为企业列出改制所需资料清单,详细告知其办理的具体流程,并指定专人跟踪服务,以便第一时间了解企业难题,指导企业完善资料。临近时间节点,该企业在办理名称变更业务时出现系统报错,无法变更,该局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系统工程师,协助解决问题,最终提前帮助企业完成改制,顺利变更营业执照。

区市场监管局政务中心窗口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窗口提质服务活动,通过实施登记规范化、注册便利化、队伍专业化、考评常态化建设,实现登记效率和服务水平双提升。截至目前,截至目前,我区2021年共新增各类市场主体5272户,其中企业1586户,个体3637户,农专49户,为1439家新设立企业免费赠送公章5756枚,共为企业减免费用57.56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紧紧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巩固现有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成果,进一步统一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业务规范,提高窗口服务标准,坚持便民利企和高效服务两手抓,积极服务于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