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企业致谢送锦旗!​纪南文旅区市场监管局高效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纪南文旅区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1-09-30 18:35

9月9日和9月28日,武汉米记良行饮食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负责人,将写有“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高”和“办事认真、服务热情”的锦旗,分别送至纪南文旅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和市场监督管理科,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高效办事致以真诚的谢意。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负责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校内所有商家的经营管理。审批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主动联系企业,细心指导,为长艺30多家门店的证照办理,提供“全程零接触,一次办好,高效办结”的贴心服务,获得了服务对象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监管科执法人员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为帮助其适应新的发展环境,创新工作方式,实施“先发证,后核查”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快速“站稳脚”、办事“少跑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赢得企业的好评。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一直以来,区市场监督局以便民、优质、高效的宗旨,用心服务,真诚以待,赢得所有办事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工作形象,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在优化营商服务上永远没有终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