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公安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培训下所入企
信息来源: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7

为持续提升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补齐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工作短板、夯实食品质量安全基础,近日,公安县市场监管局首站食品企业安全知识培训会在孟家溪市场监管所成功举办,辖区11家获证企业质量负责人、9家小作坊业主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股郑玲通报了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粮食加工品制品安全督导调研情况及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公安县部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飞行检查情况,要求全县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提高认识、强化警觉、举一反三、推动整改、补齐短板、促进发展。

培训中,县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股工作人员从厂区环境、车间布局、设备设施完整性、车间环境卫生、原料采购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仓储环境、记录可追溯性、出厂检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文锋要求全体企业主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强化生产过程控制、强化质量安全底线,切实形成生产环节食品安全全周期、全流程闭环。

通过培训,进一步压实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生产加工业主法治观念,提升了食品安全质量控制能力,切实保障公安县食品生产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后期,培训工作将持续开展,做到对象全覆盖、要素全讲明、责任全延伸。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