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荆州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中心开展“送安全进村庄”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2

为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党员主题活动日学习方式,5月党员主题活动日,荆州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淬炼党魂,信用扬帆”党建品牌,联合监利市网市镇刘王村党支部开展“送安全进村庄”活动。

活动组会同当地村“两委”干部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悬挂了“防范金融风险进村庄”宣传横幅,向村民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安全用药、坚守初心》等宣传资料,张贴了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海报,呼吁村民“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现场为村民免费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婴幼儿接种疫苗注意事项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增强村民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同时加强村民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的了解。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张贴海报30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参加活动的村民纷纷表示,加强非法集资条例宣传十分有必要,可以加深村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从而提高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