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荆州市开展“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操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5-17 17:07

517日下午,荆州市“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操作培训会在市局12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主会场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敬,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和市市场监管联办各成员单位负责应用监管平台的管理人员参会,省局信用处许明科长授课。

为应对湖北省“互联网+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改版升级、进一步提升我市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操作运用该平台的能力,市市场监管联办特邀请省局工作人员来荆授课。经过此次培训,操作人员对改版后的平台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任务发起、实施以及结果公示的操作流程有了清晰的了解,为推动今后双随机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将从五点狠抓落实:

一是抓好部门联合双随机工作的统筹和协调;

二是加强市场监管部门内部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指导;

三是通过智慧监管平台提升监管效能;

四是统筹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做到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

五是强化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的应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