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服务发展
洪湖市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12 19:1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建设工作要求及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分析总结洪湖市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部署2022年下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和公平竞争审查重点工作任务,经洪湖市政府研究同意,在洪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洪湖市2022年知识产权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知识产权建设联席会议和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共33个成员单位参会,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洪湖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斌主持,洪湖市市政府副市长陈再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洪湖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子平领学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并安排下段重点工作;该局副局长周志鹏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会议提出了三个“进一步”,

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建设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正视问题,进一步找准知识产权建设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着力点;三是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知识产权建设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

参会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情况通报,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厘清思路开展下半年的相关工作,共同推进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和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会议希望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高效配合,再鼓干劲,再上措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