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监管执法
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童德泉督导特种设备安全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2-27 17:10

围绕保障元旦春节前后特种设备安全,12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童德泉深入化工企业、大型商场开展现场指导、督促工作。

在荆州开发区益曼特健康产业(荆州)有限公司,童德泉对企业全面开展安全风险分析评估,按照安全、健康、环境标准实施生产设施全新升级,自主清理整改100多台特种设备隐患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前提,不能有一点松懈,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必须全员、全过程、全时段持之以恒,特种设备一定要在检验有效期内规范使用。

在查看沙市区中商百货组织电梯安全全员培训、开展应急救援预案演练、严格落实电梯安全管理员日常检查工作资料后,童德泉指出,公共场所电梯使用安全责任重大,必须预防为主、管理在前,元旦春节既是市民购物高峰期间,也是电梯使用安全管理重要时段,更加需要大家把工作做实做细。

童德泉还专程到联合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管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安全监察干部,对他们爱岗敬业、克服困难,严守特种设备、食品两大安全底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大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好年末岁初的安全集中整治,为两节、两会提供有效安全保障。

市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湖北特检院荆州分院、荆州开发区、沙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监察、检验人员参加督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