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监管执法
监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个全覆盖”加大年报宣传力度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1-17 11:46


2019年度年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全面推进年报工作,引导全县各类企业、农民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按时报送年度报告,监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早宣传、早谋划,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相结合,扩大宣传培训的社会覆盖面。

媒体宣传全覆盖。该局通过监利县电视台播发《年报公告》,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节目下方滚动播放年报注意事项及年报要求。在监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荆州日报(监利版)微信、QQ等网络新媒体发布公告、提示、连载未年报企业失信案例,广泛宣传年报公示工作,提高年报知晓度。

视觉宣传全覆盖。一方面通过县“多点媒体”在广场、超市、酒店,医院等大型公共场所的LED电子屏播放年报公示宣传视频。一方面利用个体工商户、市场监管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年报工作相关时限、要求、方法等内容,大力营造浓厚氛围。

空间宣传全覆盖。该局印制了《2019年报问答》宣传手册2万余份,年报公告500份,年报宣传海报500份,在各市场监管所登记窗口、街镇、村社区办事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在广场、商场、车站、主要街道等人群密集的地方发放《2019年报问答》等宣传资料。同时上门宣传面对面指导市场主体手机扫描关注“湖北企信通”、建立微信群和qq群等方式进行年报宣传,提高年报公示的成功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