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监管执法
石首市举办大型安全宣传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6-16 15:52

  2020年6月16日上午,石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御景龙湾、南岳新村、全市各液化气站设立安全宣传点,成功开展了“安全日”宣传及演练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宣传活动,经局安全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与策划,局长刘家新同志及分管领导赴一线宣传点组织宣传与演练活动。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同时,还组织了电梯维保公司(湖北沪菱机电)和物业公司在御景龙湾小区开展了电梯困人应急演练,在全市13个液化气站分别开展了家用气瓶起火事故应急救援演练。通过应急救援演练,主体单位救援能力得到了检验与提高。

  宣传活动现场,向群众免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册》、《天然气使用常识》、《安全文明乘梯规范》等安全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向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有关食品药品卫生安全和电梯、天然气使用常识等安全知识。经群众反映,派发的安全宣传资料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本次活动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今后,石首市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安全月”宣传活动的主题思路,继续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并通过电视、新闻媒体、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