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监管执法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食品检验检测“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8-19 09:06

  为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促进检验检测行业有序发展,8月18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检查组李军海、李旭、杨莹一行3人对荆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万齐光担任观察员。

  检查组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文件要求,对市食药检所的管理体系、资质能力运行保持情况、出具检验检测报告的合法性、规范性和有效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过查看实验室、查阅检验报告,检查组一行对市食药检所检验检测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与风险点,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食药检所将按照检查组意见规范内部管理,促进检验检测水平不断提升,确保各项检验检测结果的客观、公正、准确、可靠,为荆州市的日常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