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监管执法
松滋市副市长彭伟督导检查“两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30 16:38

9月30日,松滋市副市长彭伟到城区部分酒店和超市,督导检查“国庆”“中秋”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维军、副局长王尊文参加检查。

在锦城大酒店,彭伟来到食品操作间和食品仓库,仔细检查了食品原料购进验收、索证索票、操作间卫生状况等情况,向经营者详细了解了落实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的情况。

在雅斯超市,彭伟检查了散装食品区、熟食区食品购进和储存、“三防”设施等情况,了解了节日期间物资保障、价格等情况。

彭伟要求,食品经营者要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拧紧食品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阀”,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