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监管执法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8-27 14:58

8月25日,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安排部署整治具体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清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和优化营商环境任务,围绕政令畅通、政务服务、执法监管、廉洁从政等方面问题,开展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要解决市场主体反映突出的问题,坚决查处侵害市场主体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培育支持市场主体成长壮大,让市场主体生得愉快、长得壮实、活得长久,为把荆州尽早建设成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市场监管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上解读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该局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