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监管执法
荆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开展中心城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联合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4-13 18:10

4月12日,荆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会同市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科、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运管科及辖区市场监管所开展中心城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联合整治活动。

本次联合检查主要围绕驾培机构培训范围、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的公示情况开展,同时对驾校由教练员代收费用、教练员私下收费、是否履行合同约定收费以及合同约定费用外收取其他费用的行为将进行严格监管。整治活动对投诉较多的荆州市星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荆州市永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荆州市东方时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等5家驾驶员培训机构进行了抽查。检查过程中各部门根据监管职责各司其职,现场对投诉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核查和电话回访,随机抽查投诉举报5件次,涉及金额共9540元,投诉人均表示满意。

通过联合整治,加强中心城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管理,规范驾校培训行业价格秩序,对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