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监管执法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荆州区关停两家宾馆
信息来源: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12 19:23

8月11日,荆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疫情防控住宿专班各部门在检查中发现东城街道的两家宾馆严重不符合防疫规定,专班工作人员请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当即对这两家宾馆下达了停业整顿7天的决定,要求其严格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经检查合格后方能营业。



当前,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且正值暑假,来荆返荆人员增多,疫情传播的风险加大。为严守疫情防控防线,荆州区疫情防控住宿专班于7月开始,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区卫健局、区商务局、区公安局、各镇办、高新园等部门,对我区住宿行业进行明查和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及时指出纠正、督促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较大的单位实行通报制,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此外,区疫情防控住宿专班还成立了督导检查组,常态化落实网格化管理,采取定期检查、暗访摸排、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住宿服务单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持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联合住宿专班各成员单位全面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进一步做好政策的宣传引导,紧盯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增加督导、暗访、随机抽查频次,积极落实责任,强化工作合力,坚决杜绝疫情输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