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微博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松滋市政务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以优秀成绩通过考核验收
信息来源:松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1-20 10:21

  2020年11月19日,国家标准委专家组对松滋市政务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验收。专家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访群众等形式进行了综合考评,最终松滋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以94.1分的优秀成绩通过考核验收。

  松滋市政务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被国家标准委纳入第五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在为期三年的创建过程中,松滋市市场监管局始终立足于建、着眼于帮,认真扮演好“服务帮办”的“店小二”角色,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信息、人员、技术优势,全力为构建有效地标准体系提供技术支撑,全程为创建工作提供沟通协调服务。通过深入开展标准化试点工作,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得到显著提高。

  “标准高、管理严、服务好、成效佳”,考核验收组专家对我市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一致认为我市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适宜、实施有效、成效显著。同时,考核验收组建议我市进一步优化标准体系,创建松滋本地特色标准,持续推进标准体系改进,为区域内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关闭